close

用愛從河岸這端,搭一座回鄉的橋。

硬頸精神唱出希望,盼您我攜手重建家鄉。

用最初衷的音樂  感動發起所有台灣人民的熱情

 

招集人:來自屏東麟洛鄉的歌手Julia彭佳慧

來自屏東佳冬的歌手Shino林曉培  

以及飾演超級客家業務員的馬念先(代表的是南投信義鄉)共同發起,

並呼喊各方歌手的好友們,一起為88水災受創的民眾,做募款演出活動;為重創的中、南台灣歌唱為愛心募款的慈善演唱會中,他們要邀請所有他們的藝人朋友們,用他們的音樂一起號召歌迷以及有善心的社會大眾一同為台灣盡心力。

 

一同參與演出的藝人有彭佳慧馬念先 林曉培 光良、范逸臣、江美琪、王仁甫、品冠、周慧、小鬼、2MOROFUN4樂團、蜜雪薇琪、卓義峰、張敬樵、呂佳芳、楊程均、MC HotDog、參劈、頑童、大囍門、Witness.、林子曦、艾鈞煒、倪子鈞(小馬) 歐得洋 張智成 董事長 林志炫 紀佳松(所有藝人排名不分先後出場演出)

現場除了門票販售作為慈善所得,藝人朋友們也會帶自己生命有紀念性的物品作為義賣,全數所得會捐贈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88水災助貧專案) 劃撥帳號00224801 戶名:家扶基金會

也呼籲所有善心的社會人士以及學生朋友們積極踴躍參與並到現場捐款。

時間

地點 河岸留言西門館

票價 500大洋

購票方式 預購可親洽河岸兩店於營業時間購買、或活動當天下午5點起現場購 

入場方式 於活動當天6點半入場(現場不提供飲料)

ps:當天我無法表演,我感冒了~整個喉嚨聲音都啞掉了~雖然如此我一定會去幫忙,我會帶上一件 "BIH宅男塾" 之前所設計的衣服,到現場義賣,希望大家也能到現場共襄盛舉,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有大家的參與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2009/8/19    1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y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