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紀人跟我說,我的通告差不多都排好了,

但會讓我比較有深刻感覺的是娛樂百分百~

想起過去我們公主幫與宅男塾的奮鬥,就好捨不得,很懷念那時候,

不過大家現在都有好的發展了,而我將是獨當一面,

我也會在娛百表演我的新歌給大家聽聽,也會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我,

希望大家可以來娛百替我加油喔,而且也可以看看我現在有沒有變更多呢???

其實不管是7月14號中午12點的娛百通告,或是接下來的簽名見面會跟一些通告,

我都還滿怕沒有人來幫我加油的,也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替我加油唷,謝謝啦~~~~~

期待接下來與大家見面!

ps:謝東裕的唱片也快要跟大家見面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發行時間將會po上網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y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