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製作人那邊回來,結束今天的討論,我很感謝製作人對我的用心與老實,

他很明白的跟我說,你根本不是唱歌的料,但你要認輸嗎?我回答已經猶豫了,

因為我真的有難過到,可是製作人花了30分鐘跟我說很多很多鼓勵以及打氣的話,

還有我自己也想到,現在不管是經紀人或是師傅與製作人,大家都已經準備好了,

要幫我打一場勝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一場硬仗,大家也都那麼努力幫我,

那我謝東裕可以這樣就認輸嘛,我可以大聲的說(我不要輸)

現在可說是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那個東風就是我東裕!

我不想再一次的嘗到失敗,因為現在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打仗,

我還有很多人在幫我,不管是經紀人或師傅與製作人還有粉絲朋友們,

大家都在等我,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y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