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傅我了解你今天對我所說的,人是不可能一步登天,是靠經驗所累積而成,

今天我很抱歉,自己因為壓力而分心了,也忽略很多基本功,

但我自己會好好把自己狀態調到最佳狀態,你也跟我說了很多你想幫我用的東西,

我會一步一步的走,也會把自己的內涵給建立好,師傅還有經紀人你們辛苦了,

看我怎麼表現吧!

製作人算是我最怕的人,但也是我的好朋友,怕是怕我無法唱到他要的,

好是好在他把我當成朋友或弟弟看,我很感謝他把他會的教我,

雖然我不成材,還沒辦法學到好,但我會慢慢來,

因為他跟我說,他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不用怕後面沒有人挺你,

也謝謝他的朋友,雖說還沒合作,但很謝謝你們願意以後幫助我,

製作人大哥辛苦啦,等我每天去吵你吧!

攝影大哥我也很謝謝你,謝謝你的事也太多了,因為你的關係,我咬字有比較好,

也因為你都扮好人的角色,都害你被師傅罵,今天我不夠努力去學你教給我的東西,

很抱歉!不過你真的也是我的好大哥,有好多東西除了師傅教我以外,有時你也會教我,

不要說你不是我的師傅,你是我的好大哥,你也跟我說,不用怕沒東西學,

只怕我不肯偷,但你放心,我會給你們全部都偷光光的,

我不會讓你失望,(學習力強)就是我謝東裕的武器!

謝謝你!

有大家就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y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