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是我最大的痛,我的工作曾經讓我遺忘了自我,迷失了自己,

面對淘汰這兩個字是我最大的快樂,因為我又找回了自己該有的精神,

面對著接下來的挑戰,我是一個以完全新的新人去接受挑戰,

面對著團體生活,我無法跳出自我,秀出自己的特色,

但個人又面對著龐大的壓力,無論是唱歌還是舞蹈或訪談全都是一個人面對,

但是我還是選擇自己的路,因為港口的船隻只剩下一條小船,只能一個人自己划船,

我要划著我的夢想號,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無論海浪多大或是多少岩礁,

我都會一一克服困難,到達我的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y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